我在邁阿密做什麼?

跟SHOP.COM又有什麼關係?

好吧!
給問我的人一個標準答案好了!

SHOP.COM
是一個網路購物引擎,
從美國發跡到各洲國家,
提供數百萬種品牌及結盟商品
而我,是shop.com的經銷商, 讓消費者省錢,
讓廠商增加客源,
我的收入來自民生消費源源不斷的金流,

同時,
我也授權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

這十幾天的美國行, 是我在邁阿密參加美國總公司的國際研討會,
要把最新的資訊帶回給台灣的經銷商,
並且好好放自己假,
享受陽光,沙灘與美食~

這是個自由的生活模式,
我很喜歡,
把我的喜悅與幸福跟大家分享~~

先看一下官方影片,裡面有拍到我唷!!!

早上7:00會場門口就排滿人!!!還好我們動作快, 拔得頭籌搶在前面啦~~

既是網路行銷, 當然要學學如何運用社群媒體拓展生意囉~

美國著名刊物Mobile 500 刊載2013年成長最快速的是"Market America", 成長571%, 其中20%是透過手機裝置平台產生的銷售. 這就是我們合作的shop.com !!!! 與Adobe的合作更是今年度最新進展, 音樂平台也有最夯歌手進駐!!

生活百貨, 一應俱全~~

彩妝系列與新品~

與醫療診所的合作, 改用營養品調理來取代部份藥品的效用, 這是趨勢也是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晚上出來溜搭溜搭,這是邁阿密的夜市一角

   

到美國參加大會,如果只是在會場上上課,聽聽最新的技術和產品發表,那跟台灣大會有什麼差別呢? 其實接下來的豪華郵輪之旅才是重頭戲啦!!!這就是我們搭的遊輪啦~~在船上, 總是讓人想到鐵達尼號, 奢華的設備, 享樂的人生, 但我不想"You jump, I jump."~~~

郵輪的艙房~~我的房間在路的盡頭......

船上娛樂設備, 真可說是享樂世界ㄚ~~

甲板上的設備~~

船上也可以享受角落時間~~

刺激的滑水道與游泳池邊~~~

來個體能運動吧!!

大廳裡, 歌舞昇平~

夕陽無限好~~

夜間的露天電影院~~

船艙服務~~每天都有小驚喜與巧克力~~把浴巾折的這麼可愛,每次都要端詳好久捨不得把它拆開ㄋ!!

這些是早餐...

晚餐時間~

晚餐主菜~~而龍蝦餐因為吃太快, 來不及拍上來啦~~

晚餐時間也有歌舞秀喔~

晚餐水果與甜點~

遇上情人節, 每個人都收到花了~~

享樂之餘, 大家還是不忘跟年輕有成的網創企業家挖寶!!腦袋裡的寶藏是偷不走的, 惟有透過短短的一餐時間, 趕快挖寶過來啦!!

   
   

海上漫遊時間, 進行國際研討, 好多美國人在外面探頭探腦, 好奇想知道裡面的內容ㄋ~~

就算冒著冷風,批著浴巾, 也要努力跟前輩討教啦~~

牙買加的岸邊, 碧海藍天, 很漂亮的藍~~

牙買加的街道, 好多這類"街頭藝人"~

牙買加街道. 那位黑人姑娘挺漂亮的~~不過拍照前要問清楚, 差點連拍照都要收費呢!!

特別拍這張, 為什麼? 猜猜那條辮子要多少錢?................USD3.00一條, 而且是未被告知, 未經同意就開始編髮, 被迫付出去的錢啦~~還好只被編一條,要是編整頭的那還得了,ㄎㄎ~~

開曼群島海邊~

開曼群島海邊的強烈對比....有人不能下水, 只能在沙灘上看著遠方啦~~

在舒服的陽光下, 怎麼拍都美啦~~

等待啤酒上場囉~~~

開曼群島街道~ 裡面3隻美人魚只在特定情況賣給特定的人, 因為看不懂英文, 只知道是這樣啦~~~(該好好精進英文了!!)

墨西哥海邊, 搞笑一下~~

這張重點在說, 這是個關鍵時刻, 短短10分鐘從郵輪接泊到開曼島的時間, 就談成一筆生意!!!我們的生意, 就是在吃喝玩樂中完成啦~

馬雅文化入口~~歷經協商, 談判價格....終於看到馬雅文化古蹟啦!!呵呵呵~~來個馬雅文化到此一遊~~

 

計程車司機在進場前講了一段話, 只聽懂"....Don't be afraid 不要怕....", 進入馬雅遺址才知道他在說什麼...一堆變色龍(還是蜥蝪?), 而且是很大隻的, 特地拍個人身做比例尺~~

馬雅遺址~

參觀龍舌蘭酒工廠前, 先看看巧克力製作過程, 還有當地傳統餅食~~

牆上的圖案是馬雅的月曆喔~~

龍舌蘭酒製作過程~~

龍舌蘭酒試喝, 不花門票費, 卻能免費試喝, 太有價值啦!!!

遊輪上的陽光, 很舒服呢~~

海上航行時間是沒有網路的, 所以一下船, 大家拼命滑手機~~

等待時間來個自拍~~

這一張....太有意義了!!!話說台灣帶來這個泡菜口味的海苔, 海苔上一堆粉, 吃完過海關, 卻因為手上一堆粉, 被全身檢查不說, 行李整個打開徹底的翻查, 還被帶到小房間做更進一步的檢查.....結論, 進美國海關前, 不要吃海苔!!

回到台灣的第一餐~~還沒到家, 大家就想著吃台灣美食....可惜, 只剩泡麵啦!!!


你也想要和我一樣邊玩邊賺錢嗎? 請趕快與我們聯絡!

美安現金回饋計畫:網路購物,還賺回饋金!

美安SHOP.COM超連鎖®事業説明

美安台灣公司SHOP.COM網站的網路商機與競爭優勢!!!

恭賀美安SHOP.COM網站正式進入台灣前三十大排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