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越來越不確定的未來,你是否也開始覺醒,並決定重新找回人生的發球權,積極地開展自己的人生?創業可以有很多選擇,想要成為成功的創業家,聽聽「我是創業家」如何開創人生不凡。

 

我是創業家,我有自己的事業,與其他任何事業都不同,我的辦公室就是我的筆記型電腦或行動裝置,我可以在任何地方經營事業,我可以自己決定要投資多少時間,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可以當我的顧客,我的地址相當好找,就是SHOP.COM,我的公司就叫作美安公司。

我在尋求可以兼職創業的機會,創造可觀且持續的收入,在任何經濟型態中,擁有自己的事業並有多種收入來源,不再只是一種奢侈,甚至是一種必須,擁有自己的事業能確保未來,家人和自己有穩健的財務狀況。

美安公司走在最新科技的尖端,並已準備好利用網路、社群網路與網路購物,具有日漸成長的社會與經濟影響力,在併購了SHOP.COM,並且結合一對一行銷之後,我們的網路購物體驗,有了重大的革新。

一站購足的SHOP.COM網站,結合眾人的力量,確保您擁有容易上手,且有效率的購物體驗,SHOP.COM提供無限的購物契機,包括上百萬項商品與服務,上千家夥伴商店,還有數百件美安獨家的產品。SHOP.COM還有單一購物車結帳功能、購物比價、和獨家優惠等,而最好的還在後面,美安公司付給顧客現金回饋,讓他們在本來就熟悉,且喜愛的商店購物。

我只要在美安公司啟動我的事業,就能立即提供這一切優勢,美安公司提供我這樣的創業家系統,讓我創造持續的收入,同時提供全球消費者,更好的購物方式。

成立於1992年,現在的美安公司在全球皆有營運據點,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澳洲、香港、台灣和英國,這個事業的規劃,可以順應消費者需求,跟隨市場的趨勢,沒有生產、行銷與廣告等負擔,可以將更多資源放在產品研發與品管,確保我提供的每一項產品,背後都有強大的科技,經過嚴格的測試,根據已發佈的研究報告。不依賴任何單一的產品或服務,我們上千項產品與服務,讓創業家得以進入數十億商機的市場,從一開始您就有充分準備可以獲得成功。

美安公司像連鎖事業一樣,提供系統化、標準化、及先進管理系統,各種促銷與行銷工具,不斷增長的知名度,並且擁有多家分店的機會;但與連鎖事業不同的是,您不必繳交加盟費用,不必每個月繳交權利金,沒有地區的限制,低風險甚至無風險,創業成本極低。

就在這裡,掌握您未來的機會,擁有您自己的事業,發揮您的創業精神!


連結美安公司網站

 

延伸閱讀:

美安現金回饋計畫:網路購物,還賺回饋金!

美安台灣公司SHOP.COM網站的網路商機與競爭優勢!!!

恭賀美安SHOP.COM網站正式進入台灣前三十大排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