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TLS大會上,杜安‧麥克勞克林Duane Mclaughlin的歌聲感動了現場近2萬人,他讓我們相信:隨時為生活做好準備,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中,我們能夠讓世界變得更不一樣!

如果你還沒聽過杜安Duane的歌聲,你可以點擊下面連結,將再一次重現他當天動人的歌聲表演。

http://bit.ly/2012TaiwanLS_ReadyToLive_DuaneMcLaughlin

為生活做好準備READY TO LIVE

作詞:杜安‧麥克勞克林 LYRICS BY DUANE MCLAUGHLIN

這就是生活嗎Is this Life 還是我在做夢Or am I dreaming

這就是愛嗎Is this Love 還是這些只是感覺Or just feelings

這是正確的嗎Is this right 還是錯誤的Or misleading

我不知道該去相信什麼I don’t know what to believe in

但是今晚But tonight 今晚我已經下定決心Tonight I’ve made up my mind

我已經等待And I’ve waited

等待這一刻很久了Waited so long for this moment in time

現在我想Now I think 我想現在是時候卸下我的驕傲I think that it’s time that I swallow my pride

我將按照我聽到的And follow my heart 放下所有防備Let down my guard 最後張開我的雙眼And finally open my eyes

我準備活下去I’m ready to live 我準備展翅高飛 I’m ready to fly 我準備繼續生活I’m ready to get on with my life

我還沒準備好離開這世界Not ready to die 我準備去笑I’m ready to laugh 我不準備哭泣Not ready to cry

我準備不去計較無關緊要的小事I’m ready to let go of what don’t matter 我準備去嘗試I’m ready to try

人們都說改變不僅僅是一個單字Now they say that change aint’ just a word 這也是我努力練習所聽所聞的原因So in turn I prefer to practice what I have heard

我並不完美Now I’ve made my mistakes 我曾經犯下許多錯誤There’ve been prices that I’ve paid 我有許多問題I’ve had my share of drama

我經歷許多痛苦I’m no stranger to pain 但在過程中也發現許多快樂But the joy is in the journey

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中The futures is our hands 我們能讓世界變得不一樣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我們只需要了解We just need to understand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Because in this world that we live in

要想獲得第二次機會很難You don’t get a second chance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做的更好So we got to make it better

一起表明態度And together take a stand

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People of this world today 請提高你的嗓音Lift up your voice

讓我聽到你所說的Let me hear your say 我已經準備好I’m ready 我已經準備好I’m ready 我已經準備好I’m ready

我已經準備好I’m ready 請不要放棄Don’t give up now 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No time to waste

請提高你的嗓音Lift up your voice 讓我聽到你所說的Let me hear your say

我已經準備好I’m ready 我已經準備好I’m ready 我已經準備好I’m ready 我已經準備好I’m ready

 

延伸閱讀:

美安現金回饋計畫:網路購物,還賺回饋金!

美安台灣公司SHOP.COM網站的網路商機與競爭優勢!!!

恭賀美安SHOP.COM網站正式進入台灣前三十大排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