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的使用心得,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IMG_7082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前一陣子在我們學校團購版超火紅

如果有看另一篇睫毛文的人就知道,我也跟著買了一支xd

因為我們學校很多人用了都說有長長呢!

[睫毛生長液比較文請點我]

 

先給大家看看這支的外觀,就很一般的紙盒

收到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有一層塑膠套這樣(內心是有點不安XD)

IMG_7007IMG_7009

拆開包裝之後是長這樣的,一面是筆頭,一面是旋轉的地方

IMG_7010IMG_7013

這是筆頭的部分,像L'oreal的明采打亮筆也是這種筆頭,我的護甲精華也是這種筆頭xd

IMG_7011

在對比照開始前,先說說如何使用這支吧!

輕輕刷過睫毛→在睫毛根部像擦眼線一樣劃過即可!

很簡單!可是我常手殘戳到眼xd (前幾天眼線液搓到眼睛流出了黑色的眼淚QQ)

 

擦上後眼睛會有微微的灼熱感,但不刺不癢

他的筆頭不知道為什麼頗乾的,也不像很多筆後面一轉前面爆水

我曾經試過一次轉四五下,可是筆頭就還是只有一點濕濕的,不會大爆水

所以現在都要擦了之後有灼熱感才會認為有擦到xd!

然後我是白天保養時擦一次才上妝,晚上睡前擦一次

產品網站是說兩周後見效,不過我用一周就覺得睫毛變明顯囉!

 

我之前用talika的時候,覺得比較不會掉睫毛,卸妝很少掉睫毛

可是改用fixx之後,就覺得恢復成以前的眼睛,雖然睫毛變長了

但卸妝的時候還是會有睫毛掉下來xd 然後就有點心痛哈哈

比較沒有強韌睫毛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比較圖啦!這是使用前的照片(不過其實我睫毛看起來沒有很短啦)

實際上用尺量眼中有0.6公分

IMG_6898IMG_6871 

這是閉眼的狀況,當時拍照拍得有點不倫不類QQ 幫助對比的效果不大>< 

IMG_6994      

使用一周後

IMG_7020IMG_7021 

張眼一樣看不出個所以然哈哈

接著是上了睫毛膏後的睫毛,看的出來眼頭變濃密了!

我覺得眼頭真的很明顯!!

IMG_7070 

 

左邊是以前,右邊是一周後,真的有比較濃密,眼頭的睫毛也明顯長出來了

以前雖然眼頭也有睫毛,可是刷的時候比較沒感覺!

(可是素顏的時候我真的看不出來有變濃密...)

長長睫毛.jpgIMG_7082 

我要聲明!我都是使用同一支睫毛膏,沒有作弊用濃密型唷!!

 

接下來是使用三周後的睫毛狀況,眉毛的雜毛也長出來了xd

張眼的狀況還是看不出來

IMG_7217IMG_7222

閉眼的感覺,我知道難以比較,因為我一周時忘了記錄閉眼照QQ

但就可以跟一開始用的時候比一下XD(雖然那張拍的也是不倫不類)

IMG_7223IMG_7226  

然後根據我用尺量的紀錄(我一個人住沒辦法邊拍邊量)

用完之後眼中的睫毛長了0.2公分,變成0.8公分喔!! 

IMG_6994IMG_7223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三周後,就眼頭最明顯xd 但我覺得睫毛有變黑(!?)

 

這是我們學校同學用後的照片,我有經過人家同意唷XD

我覺得她長長的超誇張的xdd

這是舊的那一篇就有的照片,是開團的人的媽媽的眼睛~

我的效果是沒有像他們那麼明顯拉,就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用每家的睫毛修護液都沒甚麼效XD 只有fixx稍微繳出了一點成績單xd

 

這支是在國外的購物網站上買的,台灣只能透過直銷買到

但該購物網站不送到台灣,所以我朋友是透過她美國的親戚幫忙收貨

美國那一支以現在匯率折合台幣大概740,但台灣直銷是950

價格差了200元左右!!

所以這支要買還是請上國外購物網站,然後請美國的親朋好友幫忙寄送到台灣來吧!

 

這篇就打到這裡為止吧~話好多哈哈哈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本文引用自小舞♪Mony

 


 

羅琳‧萊丁格之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 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

   

羅琳‧萊丁格之Fixx™睫毛纖長修護液

NT$980 

 

延伸閱讀:

美安現金回饋計畫:網路購物,還賺回饋金!

美安台灣公司SHOP.COM網站的網路商機與競爭優勢!!!

恭賀美安SHOP.COM網站正式進入台灣前三十大排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