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禱告的時候...
神要你跳過你跳不過的懸崖...
你會跳嗎?

來看看這個故事吧...

1、許多時候,我們面對的困難,我們無法解決。

2. 我們企圖逃避的時候,卻發現我們已經無路可走

3. 這時我們開始呼求:上帝啊!上帝啊!

4. 幫幫我吧!

5. 我們聽到的回應卻是:跳過來吧!

06

6. 什麼?不會吧!

7. 於是我們呆住了!

8. 我太瞭解自己了,

我根本無法從這裡跳到那邊去!

9. 除非出現神蹟,讓我能飛或者那塊岩石能變長!

10. 跳過來,再次傳來了這樣的回應。

11. 既然無路可走,也只能。。。

12. 我對你說過:

13. 我對你說過。。。

14. 跳過來,會有奇蹟發生!

15. 在你看不清的腳下,正有能幫助你的道路。

16. 而不邁出那一步,你就無法看清它!

你看懂了?這就是信心所需要的勇氣!
跳過來吧!

既然已無路可退,
乾脆勇敢 放手一搏吧,
你會突然發現,
老天爺 總是在轉彎處 給你一條出路啊


太棒了,趕快與我們聯絡!

美安現金回饋計畫:網路購物,還賺回饋金!

美安SHOP.COM超連鎖®事業説明

美安台灣公司SHOP.COM網站的網路商機與競爭優勢!!!

恭賀美安SHOP.COM網站正式進入台灣前三十大排名網站!

文章及圖片來源:http://www.buzzhand.com/post_6202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